想到光復糖廠就只會想到吃冰而已,

某次小妹的媽媽(簡稱我媽),發現這裡還有這樣日式的小木屋提供住宿,我們都很驚訝~

  

而且還有租腳踏車的服務,租腳踏車的時候問人員需不需要鎖,他們說不需要!

騎車都不需要鎖的,治安良好、民風純樸,可能是這裡騎腳踏車的都是他們出租的吧。

腳踏車非常好騎,以我在東華大學騎自己的腳踏車比較起來,

那感覺就像是重獲新生,都不知道踩腳踏車可以這麼暢快

踩一腳就可以滑出去很遠。

  

    接下來是介紹我們住的Villa四人房,

(如果想看更詳細的房內導覽,可以看下面這個影片,我自己拍的room tour,帶你逛一圈)

要進入客廳前還有一個洗手台,泡茶要煮熱水甚麼的非常方便,不需要去浴室。

  

客廳有矮桌子、日式花紋(復古)的墊子和光潔的地板。

  

其中一個房間,榻榻米撲滿了,左邊的軟墊就是床啦。

圖片從櫃子裡伸出來的是我弟的腳= =

他每次都喜歡躲在奇怪的地方(貓?)

  

可能是地板鋪了灰色大片的岩石紋路的磁磚,給我的感覺不會很冰冷,或是像一般旅館浴室一樣。

  

睡不習慣榻榻米的,像是我媽我爸五十幾歲了,比較喜歡睡軟的床,也可以選擇西式的房間。

  

這是西式房間裡面的浴室,採光良好。

   

房間介紹到這邊^^

來一張用網美手勢照糖廠的冰,因為我超愛這個!特別介紹,

這一款皮膚色的是「白蘭帝葡萄」口味的超讚的啦!!!!!大心~~~(開小花)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欸,網路上查不到這款,倒是有「醉香冰淇淋」(要介紹應該記得清楚一點,我金魚腦)

全家跟小木屋照一張,我們有黑色的DRESS CODE<3

光復糖廠小木屋

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昉昉。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