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我是昉昉。ㄈㄤ 方,三聲昉。

fang

我的信箱:410308003@gms.ndhu.edu.tw

 

  1. 興趣是:畫圖、研究程式語言、學習語言(英語、日語)、縫紉、烹飪。不被強迫時是個熱愛學習的怪人。fnag的創作IG,有放一些繪圖和縫紉作品。
  2. 大學主修:華文文學系。副修: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和教育學程。
  3. 我的個性:好為人師、勇於面對問題和挑戰,想策略解決,所以有不懂的可以跟我反應。歡迎建設性批評指教,理性溝通。
  4. 座右銘:忘記背後,努力面前。(這真的,我很常用也很有用,分享給大家)
  5. 聯絡我:我大概二、三天會回復。如果網站留言沒看到,可以到臉書最新的PO文留言提醒我,或是使用messenger,因為我的主要IG帳號主要是生活紀錄。

PS:對了,我的好夥伴是之前出國從日本帶回來的卡比獸,每天陪我睡覺、看我K書。一年後我還幫他慶生。(如上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昉昉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昉昉。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