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專家

 

我打翻了冰沙

連同夏天的承諾一起打翻

悶而潮濕的話語指責我

卻無言以對

想那夢的綠意已物是人非

 

我打翻了牛奶

連同還未茁壯的靈魂一起打翻

順著口緣走了一圈

一腳落入永晝的傾斜世界

腳印成了螞蟻

啃食發酵的思緒

啃食發笑的喃喃自語

 

我打翻了調色盤

連同將來一起打翻

斑馬不要黑白世界

但我不要 不請自來的五顏六色

 

我打翻了我們的過去

連同我曾經對你的好一起打翻

掉出來的我試著去撿了

你卻不接了

 

我打翻了白開水

故意打翻

連同無味的人生一起

打翻

你知道嗎

 

我無所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詩 憂鬱症
    全站熱搜

    昉昉。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