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都大排長龍,最近才吃到,太感動了!

它的卜肉很厲害,一大盤有兩種炸物,一種好像是葉菜類另一種就是肉,吃起來都不會油。

▲一大盤,吃不完旁邊還貼心的讓你自助打包

可是帶回家,回鍋熱炒之後油都被逼出來,不曉得他們是怎麼收油的?

真的很厲害~~

▲菜單 (聽說以前還有水餃)

▲我和母親大人兩個人去吃,點這樣,吃的超飽

▲用餐環境很不錯,位子左邊其實有面超大的鏡子,可能是為了讓空間延伸,增加視覺上的寬闊感

 

▲這個我是直接從google上擷取下來的,給大家參考

--------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寫過這家店了XD (不需要我傳播觀光客就爆滿)

但是還是單純的想分享我覺得好吃的店,也用照片和文字紀錄我的感想。

好~~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昉昉。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