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關注我網誌的水水們一些參考,

我要給你們看我私藏的術後22天的影片,只有透過連結才看得到直接搜尋無法。

https://youtu.be/cnF098PutFg

事前我去過很多家診所諮詢,(下圖有我的筆記)

  

最後選擇微O的蔡醫師,做了「顴骨內推」和「削下顎骨角」,不過價格最好還是自己去諮詢比較準。

 

心得:

很多人都說蔡比較保守,但是我削完之後其實也覺得還想再更多,有去其他家詢問能不能再削,

但是群英陳醫師說:已經推很多了效果不大,但可以做下顎旋轉(讓臉看起來變長)。

教主的醫師說:可以加個下巴,但是再削的空間不大。

結論,削骨還是有它的限制,如果天生頭很大,像我一樣的話就沒有辦法XD

但我知道沒有努力的空間之後反而釋懷了,應為該做的已經做了。下巴變長覺得比較不需要,再來是今年24歲,已經有工作,不像當時大肆生半年沒什麼學分,有長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發現森林密境的星期六_170814_0001.jpg

(術前照,剛好畢業季節找朋友一起到校園取景。朋友的臉比較小,可以當比例尺XD好殘酷)

術後

 IMG_5067.JPG

Q&A:

有些削骨的疑慮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都很焦慮,

讓我用我目前的體驗給他大參考,

Q1:會下垂嗎?

A:一年之後我的感覺是,有一點。但是醫生有跟我說過這就是抉擇,本來皮膚就被骨頭撐起來,骨頭小了架子小衣服就會鬆一些。現在還是不後悔去做手術。

 

Q2:價錢?

A:上下削27W (每家診所會略有差異)

 

Q3:恢復期?

A:看我的影片,但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我的臉本來就很腫XD把我當最壞打算就好。

 

Q4: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嗎?

A:朋友不會,甚至還覺得跟本來沒什麼差(傻眼)。只有一些很注重外表的會問我下面顎骨怎麼變小了,做了甚麼事才能這樣,我都說去打瘦臉針(XD)。

arrow
arrow

    昉昉。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