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的皮膚突然變得很粗糙,像是砂紙一樣,但我只是以為皮膚太乾了所以加強保濕。後來有一天突然就突然又紅又癢。原來是得了脂漏性皮膚炎。

原本以為沒救了,幸好醫生跟我說一個禮拜後會好~以下是我的逐日治療紀錄!

第一天,那紅紅的都是過敏。我的皮膚被皮屑芽孢菌啃食的完全沒辦法保濕。我知道很可怕。

S__30048259

這是我的外用藥,健特膚,是一種類固醇的外用藥。(我媽也有一條用來抹青螞蟻感染)

image

第二天:開始結痂

2

第三天:突然退紅

3

第四天:剩下小部分的紅痂

4

第五天:已經很難有明顯的進步

5

第十天: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剩下的應該都是痘痘的紅疤QQ

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脂漏性皮膚炎
    全站熱搜

    昉昉。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