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篇文章所述:耳朵很癢、耳屎很厚(有圖慎入)想解決問題

耳朵癢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很久了!從經年一月多開始癢,我去看過好多次耳鼻喉科醫生多說很正常,可能是季節變化,或你的頭髮比較多(?)因為無計可施仍舊很癢,於是我自作主張拿乳液來塗,結果發現耳屎(醫學稱耵聹)變厚。我媽說你這樣是正常的,去看了也沒用。

但在我上個禮拜去看另一間羅東的石耳鼻喉科,醫生說你怎麼會是正常的!還幫我用吸的、夾的弄出來。上藥之後跟我說你這個是「長黴菌了」啦!

放一下剛給醫生處理好的外耳道照片:(處理後)

網誌用

處理前

1

(下圖是我媽的正常的耳朵)

2

所以想跟其他網友說,如果覺得耳朵異常,還是去看醫生比較好。有時候是要等病徵出來醫生才會比較好診斷。後來醫生就幫我開了一瓶超濃稠的耳藥水讓我點。目前已經點了一個禮拜,下禮拜小翔來我家的時候再看看是不是已經完全好了,再跟大家報告。因為如果沒有好的話,通常剛挖完隔一個禮拜多我的耳朵就會像處理前那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朵發霉
    全站熱搜

    昉昉。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