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版型名稱:簡單粉

版型說明:簡簡單單又不失可愛,象徵永遠的十八歲。搞怪又叛逆的粉色適合內心獨特的你。想當初年紀還小覺得粉色好娘,長大覺得我愛粉色我驕傲。

我在前一個版型上加了一些色塊讓它整體有點視覺上的重量,痞客邦的選單也調成紅色系以配合主題。

image

CSS語法:使用方式,全選複製貼到後台全部取代。

如果你有甚麼想自己改的,可以看這篇教你改:

  1. F12開發者工具:CSS必學功能,讓你效率加倍(可是看這個需要懂一點CSS語法)
  2. 【語法】痞客邦Pixnet版型 ,二欄改三欄CSS語法(裡面使用的CSS語法,幾乎只有調位置、寬度)

之後在整理我覺得超好用、且常用的CSS語法跟大家分享。
這篇我在文章中使用的文字欄語法是html的,先寫語法,後面是說明:

元素<textarea>
屬性row三列  col 四十行(可以自己改。)

如果看不懂的話推薦你看這篇:

【語法】痞客邦HTML及CSS十分鐘看基本概念
 

arrow
arrow

    昉昉。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